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基层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邹 静 张 婕 杜惠军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2月18日   1 版)

    本报成都12月17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张  婕 杜惠军)12月17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资阳线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宣讲会上,王立新紧紧围绕“六个深入领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他指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学深学透、弄懂做实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企业近期工作和谋划长远发展的思路举措,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就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王立新强调,要提高站位,尊重科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攻坚克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资阳线轨道项目建设,并紧盯大瑞铁路、沈白铁路、成绵苍巴等重难点工程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为企业“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筑牢根基。

    宣讲前,王立新还实地调研了中铁二十三局轨道交通资阳线项目预制梁场。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党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读书班
中国铁建与四川省政府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汪建平到西南区域单位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王立新到中铁二十三局基层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领会精神实质 做好“结合”文章
中国铁建在全国职工演讲比赛中夺冠
世界最大跳台滑雪场馆群交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