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1月30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铁建财务

再次推出“降债宝”

田 帅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1月30日   1 版)

    本报北京11月29日讯(通讯员田  帅)为配合中国铁建年末降杠杆减负债工作,缓解成员单位资金压力,日前,铁建财务积极主动谋划,统筹信贷资源,结合各成员单位有息负债情况和降债需求,再次推出降债专项贷款产品“降债宝”,额度为150亿元,至今年12月31日用于成员单位在铁建财务申请新增带息融资和置换在外部银行的有息负债。

    “降债宝”作为降债专项产品,拥有专项额度,充分满足成员单位降债需求并且期限灵活,产品期限为3个月以内、6个月、9个月三档,为成员单位提供了更为灵活的资金周期。此外,产品价格优惠,“降债宝”产品进一步让利客户,年利率优于外部商业银行,且较公司1年期流贷更加优惠。

    今年以来,铁建财务“依托集团、服务主业”,紧密围绕中国铁建战略需求,加大对主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拓展金融服务范围,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平台作用,持续推动降债工作。他们加强与成员单位的沟通,针对各成员单位特定需求制定“一企一策”的降债方案,充分调动可用资金,保障成员单位贷款置换和年末支付需求,切实发挥产品降债作用,全力支撑中国铁建资金信贷规模管控,服务中国铁建发展大局。

庄尚标出席第七届中非企业家大会
中国援建非洲疾控中心总部一期主体封顶
转化学习成果 提升发展质量
沪渝蓉高速铁路主体工程开建
织密制度篱笆网 筑牢风险防火墙
装配式IRF体系首次在琼应用
办实事关键在“实”
再次推出“降债宝”
进军新能源 撑起“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