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11月20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合铜高速全线通车

李伟功 王登学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11月20日   2 版)

    本报铜川11月19日讯(通讯员李伟功  王登学)11月18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发布公告,宣布由铁建投资投资运营,中铁十二局、中国铁建大桥局、中铁十五局、中铁十七局、中铁十八局、中铁二十局参建的合(阳)铜(川)高速公路林皋至演池段正式通车。至此,历时4年多艰辛建设,在2020年12月28日合阳至林皋段77公里率先贯通的基础上,合铜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运营。

    合铜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G3511菏泽至宝鸡高速公路陕西境的组成部分,全长160.155公里,是陕西省第一个省级交通基础设施PPP项目,于2017年6月开工。项目通车后,从合阳到铜川行车时间将由2小时30分钟缩短为1小时,对加快关中、天水经济区和晋陕豫黄河金三角经济带协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小身板”撬动“大效益”
外部审计提升“大监督”风控效能
合铜高速全线通车
湖北首座跨高铁转体桥完美“转身”
翔安机场高速巷东隧道贯通
历经“烤”验 联通首府经济圈
博鳌研究型医院(一期)项目
护绿留美名 净水养生态
绿色站房养成记
科技赋能 舒适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