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23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巴新卡维恩体育场竣工交付

袁 鹏 黄永杰 王玉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23日   1 版)

    本报巴布亚新几内亚莫尔斯比港9月22日讯(通讯员袁  鹏 黄永杰  王玉汉)近日,巴布亚新几内亚迎来第46个国家独立日,由中铁建设承建的卡维恩体育场举行盛大竣工仪式,这是中铁建设连续第二年为巴新国家独立日献礼。

    卡维恩体育场是巴新新爱尔兰省首座现代化体育场,占地面积25370平方米,建筑面积1380平方米,设计看台座位1200个。过去,该地区由于缺少专业场地,球类、田径类比赛只能在沙地上举行,当地群众迫切需要一座专业化体育场。卡维恩体育场的交付有效满足了此项需求。

    据悉,该体育场配套更衣室、沐浴室、会议室等设施,装备了各种专业灯光、音响设备,让当地第一次具备夜间举办大型赛事的条件。

    近年来,中铁建设始终坚持“海外优先”战略,持续深耕巴新市场,先后承建了该国规模最大、配套最全、功能最现代化的议会大厦、十栋区议会厅和卡维恩体育场项目。近日,他们又与新爱尔兰省签订了3.6公里长的西海岸道路施工项目,实现在巴新市场滚动发展。

汪建平出席云南省与央企项目合作座谈会
汪建平会见昆明市委书记程连元市长刘佳晨
庄尚标到中铁城建、铁建重工调研
莫斯科市长点赞中国铁建地铁建设
巴新卡维恩体育场竣工交付
新征程吹响新号角
专注“四电”工艺 夯实质量基石
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最长隧道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