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9日 星期日
往期回顾

倪真在芜湖开展商务活动并出席安徽首条长江隧道盾构始发仪式

李美华 刘福昌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9日   1 版)

    本报芜湖9月18日讯(记者李美华 通讯员刘福昌)9月16日至17日,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倪真在安徽芜湖开展商务活动,并出席芜湖城南过江隧道盾构始发仪式。

    在芜湖期间,倪真与芜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单向前就加快芜湖城市建设、促进项目落地进行会谈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倪真对芜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国铁建的发展概况、在芜湖的市场份额和有关项目投资建设等情况。倪真表示,中国铁建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关系,为打造芜湖新城贡献铁建方案。

    单向前表示,芜湖当前处于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关键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欢迎中国铁建围绕长江大保护、基础设施和城市能级提升、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聚区建设展开深度合作。

    9月17日上午,倪真参加安徽首条长江隧道——芜湖城南过江隧道盾构机始发仪式。倪真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铁建高度重视该隧道的建设,组建了强有力的管理团队,选配了最优秀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项目建设者定将充分发扬铁道兵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为芜湖市“拥江发展”作出贡献。

    芜湖城南过江隧道位于长江皖江段芜湖市长江大拐弯处,连接江北新城和江南主城,全长5.96公里,其中3.96公里采用盾构隧道形式穿越长江,隧道内设计为双洞双向6车道,采用两台开挖直径15.07米的超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施工。

    该隧道建成后,国内将再增一条过长江通道,对促进芜湖市“拥江发展”,联通安徽省江北、江南新兴产业区,加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铁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汪建平出席央企援藏工作暨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会议
庄尚标在渝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中国铁建召开“大风控”体系宣贯视频会议
李宁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汪文忠赴北京城建和中设集团调研
刘成军会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一行
电影《峰爆》在全国公映
倪真在芜湖开展商务活动并出席安徽首条长江隧道盾构始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