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9日 星期日
往期回顾

刘成军会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一行

李金雨 王 维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9日   1 版)

    本报北京9月18日讯(通讯员李金雨  记者王  维)9月16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刘成军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到访的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一行,双方就加强政企沟通,落实“服务包”制度,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侯君舒高度评价中国铁建对北京市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北京市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积极为驻京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全方位服务。中国铁建是首都建设的主力军,屡次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先锋作用。希望中国铁建继续加大在京投资建设力度,在“十四五”期间抓住首都建设的战略机遇,不断发展新的业务板块。北京市将把“服务包”制度进一步落实落细,用具体政策及时回应企业需求,助力中国铁建在京发展。

    刘成军对侯君舒一行表示欢迎,对北京市委、市政府、市人大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市的“服务包”制度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中国铁建深感温暖,备受鼓舞。中国铁建愿进一步发挥全产业链优势,扎根北京、融入北京、服务北京,为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区政府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服务包”制度落实的有关情况。侯君舒一行还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暨中国铁建展览馆。

    中国铁建副总经济师赵伟,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相关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汪建平出席央企援藏工作暨助力西藏高质量发展会议
庄尚标在渝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中国铁建召开“大风控”体系宣贯视频会议
李宁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汪文忠赴北京城建和中设集团调研
刘成军会见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君舒一行
电影《峰爆》在全国公映
倪真在芜湖开展商务活动并出席安徽首条长江隧道盾构始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