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9月11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强化执行力 提升服务力

邱开祯 罗佳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9月11日   3 版)

    本报福州9月10日讯(通讯员邱开祯  罗佳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日前,中铁十七局六公司党委就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近期,该公司党委通过中心组学习、周一学习日、早会10分钟、宣讲团入一线等形式学习宣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范围覆盖22个党支部、454名在岗党员。他们密切联系企业实际,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加强公司本部执行力建设,提升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上。

    该公司党委以强化本部执行力建设为抓手,强调全员、全力、全面抓落实,着力解决基层呼声集中、反映强烈的问题。“简化审批流程”“减少协办会签部门”……他们通过问卷调查、访谈等形式开展本部执行力调研,梳理出改革创新、机制完善、制度流程、思想作风、立行立改等5方面共计350余条问题。据此,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和工作推进计划,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尽快整改到位。

    9月3日,该公司启动本部执行力提升系列主题活动,并将“高质量开好部务会”列为首个专题。本部各部门上下联动,通过部务会提前梳理好近期工作,及时总结上一阶段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并对重要工作进行复盘。

    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斌介绍:“部务会是提升本部执行力的一个重要手段,加强执行力建设是深化企业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之一。公司正在以专题形式逐一破解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服务能力,并围绕企业改革创新、推进项目精细化管理等主题,全力提升企业整体管理水平。”

服务:以倾听的姿态
强化执行力 提升服务力
“共享”导师塑造“全能选手”
为驻地贫困残障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800天,他们倾情守护
“小师傅,扎西德勒!”
“导师带徒”要“避虚就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