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8月14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压实责任 督导防疫

邓建国 井 源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8月14日   3 版)

    本报北京8月13日讯(通讯员邓建国  井  源)“咱们项目部管理人员、劳务人员有多少人?新冠疫苗接种率达到多少?”近日,面对德尔塔变异毒株的疫情防控挑战,中铁建设基础设施事业部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检查京内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落地情况。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弹情况,“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中铁建设基础设施事业部在建工程遍布全国17个省、28个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们密集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通知,并通过制作海报、专题微信等形式,动态普及德尔塔变异毒株等最新疫情知识。

    同时,该事业部实施班子成员片区责任制,对所属项目划分片区、落实包保责任,事业部党委、纪委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对各项目防疫组织以及生活区、办公区、施工区、人员管理5个方面17项内容进行详细检查,并重点检查外来人员登记、项目封闭式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

    该事业部党委、纪委始终靠前监督,及时检查、通报,加大对项目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追究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不担当,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甚至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涉嫌失职渎职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情防控管控到位、监督责任落地有声。

构筑新优势 走好“赶考路”
栽下“梧桐树” 引得“凤还巢”
员工在西柏坡纪念馆参观学习。
有了托管班 暑假不再愁
入职“大礼包” “圈粉”新员工
新员工“秀”红色故事
压实责任 督导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