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8月14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紧抓防疫生产“筑”力学子圆梦

庞双全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8月14日   2 版)

    本报宜宾8月13日讯(通讯员 庞双全)连日来,300余名工人持续奋战在中国铁建港航局承建的宜宾市南溪区福临小学及幼儿园建设现场,为确保9月1日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做最后冲刺。

    作为“幸福宜宾”城乡基础教育提升工程项目之一,福临小学及幼儿园建成之后可以解决2000余名学子的上学问题,极大地缓解当地公办学位供需矛盾。

    据该项目负责人李兵介绍,在得知距项目驻地仅4公里的江景郦城小区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例的消息后,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防疫应急预案,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生产,全面排查工人身体健康状况,并设立“通行屏障”,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登记流程,对办公区、生活区和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消毒,同时采购了口罩、酒精、体温枪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错峰调整食堂就餐时间,提高全员防疫意识。

    该项目部组建了工程进度管理小组,项目领导班子靠前指挥,按照节点工期倒排工期,抢晴天、战阴天、抢雨天,狠抓关键性工序,以日保周、周保月、月保季,合理配置资源,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推进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福临幼儿园建设已接近尾声,日均产值从60万元提升到100余万元。

解锁领头雁的成长密码
在改革创新的必由之路上笃定前行
紧抓防疫生产“筑”力学子圆梦
核酸疫苗双管齐下工地防疫更加安心
组图
警惕不安全防疫行为“病毒式”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