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7月22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十八局再揽超百亿元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杜 娟 吴 东 王飞辉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7月22日   1 版)

    本报天津7月21日讯(通讯员杜  娟 吴  东  记者王飞辉)近日,中铁十八局顺利揽获天津市北辰区京津城际地区综合开发项目,项目采用“投资人+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模式,静态投资总额约104.86亿元,项目合作期限暂定5年。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中铁十八局继承揽嵊州、遂宁等片区开发项目后的又一大型片区开发项目。项目共涉及北辰区9个片区,占地约879公顷。项目主要对目标地块进行征地、拆迁,并对市政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投资建设,总体定位为建设美丽天津示范区、北部中心活力区、绿色产业创新区,以“六纵十一横”的主干及快速路网布局为架构,构建京津产业发展走廊上新的科技产业集群,致力于打造一个交通便捷、设施完善、产业聚集、经济繁荣、环境优美和生态宜居的天津“北大门”。

    近年来,中铁十八局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力实施转型升级战略,持续巩固了在片区开发、城市更新等领域的领先优势,擦亮了企业品牌。截至目前,该集团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自主实施片区综合开发项目3个,总投资规模341.10亿元,作为联合体成员参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7个,总投资规模达199亿元。

经营创效推动转型升级跑出加速度
中铁十八局再揽超百亿元城市综合开发项目
中国铁建在豫机构全力以赴防汛救灾
中国铁建影像作品亮相北京2021年国际摄影周
抗震老兵忆初心 铁兵精神代代传
国产最小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始发
为“红色根脉”书写绿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