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7月06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开工

周 鹏 谈军志 程凡国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7月06日   1 版)

    本报菲律宾特蕾莎7月5日讯(记者周  鹏  通讯员谈军志  程凡国)当地时间6月29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参建的菲律宾“新百年水资源”工程卡利瓦大坝项目,在菲律宾黎刹省特蕾莎市举行动土仪式,标志着该项目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卡利瓦大坝项目是中菲两国元首见签的“两优”项目,是中菲两国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和“大建特建”计划对接框架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互利合作、助力菲方实施更多民生项目的重要成果,被菲律宾誉为“新百年水源”工程。

    卡利瓦大坝项目包括一座高72米的混凝土重力坝和一条长21.8公里的引水隧道,中铁二十一局承建21.8公里的引水隧道,计划于2025年完工。该集团参建人员自6月17日抵达菲律宾马尼拉以来,加强疫情防控,克服疫情影响,迅速开展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隧洞出口已取得地权地块11块,占出口用地的84.6%,为项目正式动工奠定了基础。

中国铁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基层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庄尚标会见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思东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
中国铁建分批次召开加快构建“大风控”体系现场研讨会
中国铁建首次摘得中国专利金奖
菲律宾卡利瓦大坝项目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