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2021年第一期责任成本管理高级培训班结业

城 云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6月08日   1 版)

    本报北京6月7日讯(通讯员城  云)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年初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责任成本管理工作,为企业培养适应工程项目经济管理的优秀人才,促进工程项目责任成本管理上台阶,6月1日至5日,中国铁建在培训中心(党校)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责任成本管理高级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上,中国铁建邀请行业专家讲解了2020版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解读及实操指引、公路工程造价重点问题解析、大型央企工程项目成本管理;企业内部成本管理专家讲解了EPC项目责任成本管理、工程项目合同及结算纠纷法律处理实务;中国铁建创效功臣交流了铁路和房建工程项目责任成本管理方法及案例等方面内容,并组织学员对责任成本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应对措施进行了研讨。本次培训以案例教学为主,理论与实践并重,形式新颖,针对性强。通过培训,学员们借鉴了优秀企业成本管理经验,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责任成本管理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中国铁建所属二级单位成本管理部门负责人,工程公司总经理、分管成本的副总经理,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共212人参加了培训。

中国铁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入心铸魂
中国铁建在全路职工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深学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
中国铁建2021年第一期责任成本管理高级培训班结业
已投入运营的中卫南站
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升级在粤单位疫情防控措施
为高考开启静音模式
红旗不倒漫琼崖 潮头挺立海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