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城建党委

深学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

杜进才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6月08日   1 版)

    本报长沙6月7日讯(通讯员杜进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铁城建坚持以深学促实干,结合实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展现新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中铁城建党委牢固树立为职工服务意识,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提出“我为群众办实事”10项清单,建立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出实招、惠民生、解纠纷,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员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集团总部领导班子成员分赴联系点单位,上党课、开展谈心活动、参加组织生活会、撰写调研报告,帮助基层单位解决燃眉之急。总承包分公司通过设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站、网上征集等,收集共性问题20余项,列出解决方案,限定解决日期,实实在在帮助在建项目排忧解难。三公司联合驻津40多家企事业单位开展“邂逅津缘,爱在今夕”线上青年联谊活动,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

    不仅服务好企业职工,中铁城建还注重解决施工所在地群众难事。该集团坚持以在建工程项目为依托,在符合质量标准和价格合理前提下,优先采购当地建材,带动激活相关建材市场;联合当地政府搭建人才培养平台和就业平台,增加当地就业机会。该集团所属总承包公司青年党员、团员近日走进当地老年公寓,陪老人聊天、听老人讲故事,让其感受身边的温暖。天津宝坻二期工程(高铁片区)还迁房项目开展“百姓开放日”等活动,邀请村民代表到项目参观,全程监督工程建设质量,确保百姓住上放心房、满意房,受到当地百姓的广泛认可和信任。

中国铁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入心铸魂
中国铁建在全路职工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深学细悟学党史服务群众办实事
中国铁建2021年第一期责任成本管理高级培训班结业
已投入运营的中卫南站
保持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
升级在粤单位疫情防控措施
为高考开启静音模式
红旗不倒漫琼崖 潮头挺立海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