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6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大桥局临猗黄河大桥项目部

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黄 冲 梁 钰 李 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6月08日   2 版)

    本报运城6月7日讯(通讯员黄 冲 梁 钰  李 冰)“立即清滩,各级防汛责任人全部上岗到位,按既定职责开展工作,查险、抢险队伍全部集结待命!”总指挥长一声令下,各应急组迅速到达指定地点,组织会商、施工人员滩区群众撤离并进行工程抢险和善后工作。这是中国铁建大桥局临猗黄河大桥项目部进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的一幕。

    为提高工地汛期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处置能力,确保汛期施工生产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日前,中国铁建大桥局临猗黄河大桥项目部联合临猗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临猗黄河河务局、临猗县政府相关部门开展了一场桌面+实战相结合的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此次防汛应急演练活动拉开了该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序幕,有效检验了项目施工一线的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相关人员协同配合、共同作战的实战能力,为项目防汛应急积累了宝贵经验。

大江奔流 千帆竞秀
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每天3个5分钟安全生产成常态
弥蒙铁路南洞1号双线特大桥
出实招应对疫情反扑
广州地铁22号线首通段顺利实现轨通
为什么贷款利率要用IRR换算?
红旗不倒漫琼崖潮头挺立海之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