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建电气化局

滚动经营签约坦桑尼亚配电工程

韩建礼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6月01日   2 版)

    本报坦桑尼亚卡塔维5月31日讯(通讯员 韩建礼)近日,从坦桑尼亚农村能源局传来好消息,中铁建电气化局再次成功签约坦桑尼亚农村配电工程,一举揽获两个工程总包合同,合同总金额约2亿元人民币。

    该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凭借成熟技术、优质服务和合理报价从多家竞标者中脱颖而出成功签约。此次农村配电工程将为当地3000多户家庭送去光明。

    该项目是该集团自2018年参与国际竞标进入坦桑尼亚电力市场以来,第二次独立运营赢得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持续扩大了该集团在坦桑尼亚的市场影响力,实现了在该市场的滚动发展,为以后立足坦桑尼亚辐射东南非市场夯实了基础,为更多参与类似总包项目提供丰富经验。

坚持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负面行为“记分制”划好项目管理“警戒线”
广东省云茂高速公路项目获评“最美绿色高速”
智能家居助力美好生活
企业管理“三分靠制度,七分靠执行”
滚动经营签约坦桑尼亚配电工程
唱响“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旋律
什么是Shibor?
“建”证沂蒙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