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6月01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地产西南公司

智能家居助力美好生活

魏 婷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6月01日   2 版)

    本报成都5月31日讯(通讯员魏  婷)“做有温度的产品才能打动客户、更加深入人心。”中铁地产西南公司精装设计总监王旭明始终秉持这样的理念,把房子作为“家”的符号,精装产品智能家居更注重生活感受,向美好生活出发。

    该公司成都西派国樾项目是代表作品“西派系”的升级版本,其中230平方米的精装智能家居完全体现了“平衡的演绎”风格。据王旭明介绍,厨房吊柜采用下翻式设计,方便拿取物品,厨房门也设计成磁悬浮感应门,还可以设置开门时长。操作台的墙可以投放投影,不仅能上网查菜谱,还能边做饭边和家人视频聊天,同时也能播放影视剧,缓解在厨房的单调枯燥。“这种设计理念完全源自前期充分的市场调研,据统计,女性做家务的时间远远多于男性,而在厨房的时间占比60%以上。”该公司精装经理李辉说,他们致力于钻研更为舒适的居家体验,不仅在厨房“大做文章”,卫生间、衣柜也多了“别出心裁”的设计。

    为了方便儿童使用,他们专门设计了一款“儿童浴室柜”,用脚轻轻触碰底部,就会弹出一个台阶,供儿童站在上面,同时也是一个收纳橱柜,这项设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浴室镜子不单有照影功能,还是可触屏操作的面板,能搜索路况、听音乐,还能配合其他软件一起使用,测体重血脂等,和衣柜转角处的360度旋转衣架、可干洗衣服的衣物护理机无一不是匠心独运的体现。

    “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中铁地产秉承这一企业愿景,用细节和品质诠释美好生活的涵义。在精装品质加持下,西派系产品受到市场和客户认可,公司连年销售额实现稳增长,其中成都西派国樾项目月均销量3.6亿元,连续3年稳居成都大平层销量前列。

坚持科技自立自强 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负面行为“记分制”划好项目管理“警戒线”
广东省云茂高速公路项目获评“最美绿色高速”
智能家居助力美好生活
企业管理“三分靠制度,七分靠执行”
滚动经营签约坦桑尼亚配电工程
唱响“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旋律
什么是Shibor?
“建”证沂蒙好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