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你的线上“个人管家”已就位

赵 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5日   3 版)

    通讯员  赵  丰

    “信息通信中心这个公众号太好用了,在家里就能查询缴费,省得再跑来跑去。”今年70岁的王大妈这两天试用信息通信中心公众号,看到这么方便,热心的王大妈在大院里逢人就推荐。

    由中铁二十二局电气化公司信息通信中心搭建的专属于复兴路40号院的“信息通信中心公众号”于2021年5月15日正式对外开放。该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明辉介绍,公众号具有强大的功能与简易的操作方式,可以让院区内的百姓实现掌上查询、掌上缴费,精准的计费系统、透明的计价方式,从根本上实现了“缴费不出户,信息全掌控”的目标。

    大院里住的居民,查询各种生活用费不方便,常常发生做饭停电、洗澡停水这种尴尬的事。王大妈说:“为了不忘记缴费,我这个老太太得天天拿着本子记,缴费集中的时候还得排队,人老了挺折腾的。”

    “为了进一步发挥信息通信中心的重要作用,更好地服务院区百姓,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与院区特点,我们通过微信新媒体平台,搭建了‘专属公众号’。”李明辉说,下一步,信息通信中心将始终坚持“信息比作息重要,服务比态度重要”的工作准则,从点滴做起,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广度增温度
伟人故里学党史
“微”创新激活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知识课堂
《每日说纪》小视频释放廉政大能量
开展“红色剪纸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亲情在一线”为职工解实忧
你的线上“个人管家”已就位
“雷锋式的好干部”梁忠孟
“基层干部的榜样”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