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铁四院

伟人故里学党史

刘新红 张启山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5日   3 版)

    本报韶山5月24日讯(记者刘新红 张启山)5月16日,在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起步、有序展开之际,铁四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课堂”搬进了韶山冲,实地探寻我党的精神密码,感受“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韶山精神。

    在毛泽东铜像前举行献花篮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后,铁四院领导班子成员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教材,领读了党和国家几代领导人关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论述,感悟了学习党史的目的意义、基本思路、基本方法。

    在随后召开的故事会上,7名青年党员通过精彩讲述,以一个个生动的党史小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中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

    铁四院党委负责人在读书班讲话中表示:“在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故乡举行读书班、召开青年党员故事会,回顾建党历史,再望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感受韶山精神,既有仪式感,又很有意义。”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拓广度增温度
伟人故里学党史
“微”创新激活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知识课堂
《每日说纪》小视频释放廉政大能量
开展“红色剪纸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活动
“亲情在一线”为职工解实忧
你的线上“个人管家”已就位
“雷锋式的好干部”梁忠孟
“基层干部的榜样”刘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