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庄尚标出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许 良 李炜强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2日   1 版)

    图为5月21日,庄尚标(后排右二)见证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许  良 摄

    本报重庆5月21日讯(通讯员许  良  李炜强)5月21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2021陆海新通道国际合作论坛同期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任洪斌,以及国家有关部委、部分省区市领导,特别行政区代表,部分国家驻华大使,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等央企及国内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大会由系列主题展、论坛、经贸洽谈、签约等活动组成,采取“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将组织开展100余场活动。系列投资推介和对接洽谈活动将推出投资合作项目500余项,并在会议期间集中签约一批投资贸易和经济合作项目。

    20日下午,重庆市主要领导会见庄尚标等出席西洽会的国内嘉宾。陈敏尔在会见时说,当前重庆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希望各位嘉宾深入交流、深化合作,与重庆实现共赢发展。

    在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李宁代表中国铁建与重庆市政府签订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中国铁建与北碚区政府,中铁建重庆投资集团与梁平区政府分别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唐良智、庄尚标等见证签约。

    21日下午,庄尚标在渝会见重庆市副市长陆克华。庄尚标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今年以来的整体发展情况和在渝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表示愿发挥自身优势,深度参与重庆市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新兴产业项目,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陆克华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重庆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对中国铁建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希望中国铁建在投融资模式创新、新兴产业拓展、城市品质提升等方面与政府加强合作,取得更大发展。

    西洽会期间,庄尚标还分别会见了重庆市交通局、江北区、市交通开发投资集团、市高速集团主要领导。

    李宁,中国铁建总经济师孙公新,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庄尚标出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南区域项目调研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
中国铁建在香港成功发行美元和欧元高级债券
李春德调研推进重大工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中国铁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劳模先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
建设者回访雄安邵庄子“生态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