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2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王 维 通讯员李佳佳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22日   1 版)

    图为5月20日,汪建平与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共同见证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焦  贺 摄

    本报北京5月21日讯(记者王  维  通讯员李佳佳)5月20日下午,在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中国能建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海良共同见证下,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在中国铁建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铁建副总裁倪真,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协议签署前,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汪建平欢迎宋海良一行到访,感谢中国能建在长期合作中给予中国铁建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中国铁建主要业务板块及发展业绩。汪建平表示,中国能建为我国电力工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在践行国家战略、推动能源革命方面始终走在前列。当前,国家正在深入推进以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这为双方合作搭建了更广阔平台。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国内、国外市场,交通、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有机制、有目标,取得更丰硕成果,共同书写“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宋海良感谢中国铁建长期以来对中国能建的信任和帮助,并介绍了中国能建基本情况。宋海良表示,中国铁建是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在国内外创造了许多“第一”。中国铁建和中国能建拥有良好合作基础,双方业务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广阔。中国能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与中国铁建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多系统、多要素合作,实现双赢、多赢。

    签约活动前,在汪建平陪同下,宋海良一行参观了铁道兵纪念馆。

    中国能建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陈关中,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中国能建、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铁建与中国能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庄尚标出席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并开展系列商务活动
庄尚标到联系点中国铁建大桥局西南区域项目调研
中国铁建党委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推进会
中国铁建在香港成功发行美元和欧元高级债券
李春德调研推进重大工程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中国铁建召开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专题会
劳模先进走进粤港澳大湾区重点民生工程
建设者回访雄安邵庄子“生态第一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