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5月0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铁十七局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公租房项目

首批住房顺利交付

徐 邦 王秀秀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5月08日   2 版)

    本报阿尔及利亚马斯卡拉5月7日讯(通讯员徐  邦 王秀秀)日前,由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承建的阿尔及利亚重点民生工程——马斯卡拉省3048套公租房EPC项目顺利完成首批交房1319套。

    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9.18万平方米,包含132栋住宅,是中铁十七局在阿尔及利亚市场独立承揽的最大房建工程,房屋装修根据当地需求量身定制,实现了“拎包入住”。

    该项目部自上场以来,坚持推行“清单式”管理、“大穿插”式作业方式,确保施工进度满足业主要求。针对疫情造成的人、材、机短缺问题,该项目部就地取材,扩大阿尔及利亚本土员工聘用规模,推行中国工人“导师带徒”制度,施工材料也做到属地化采购。

    目前,该项目二期、三期施工正在稳步推进,预计今年夏季全部交房,万名阿尔及利亚百姓将入住现代宜居新房。

扎根广西 建功壮乡
上海地铁史上最大规模接触网换线工程完工
8年奋战,成兰铁路榴桐寨隧道贯通
“静静”穿古城书写新纪录
为津南绿色生态屏障“梳妆”
首批住房顺利交付
整治提升后的邵庄子村
在红土地上践行初心使命
什么是银行家和企业家问卷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