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4月1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深耕雄安再落一子

赵 璨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4月13日   1 版)

    本报雄安4月12日讯(通讯员赵  璨)4月9日,由中铁建雄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铁建河北雄安城市建设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建设、中铁城建组成的联合体,以15.9亿元成功摘得河北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2号地块。

    该地块位于京雄高铁雄安站西南侧、站前核心区域,占地26930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56.34万平方米,是集办公、商业、住宅、配套设施于一体的综合型开发项目。该项目的获取是中铁地产主动融入中国铁建协同经营大格局的生动实践,是中国铁建贯彻落实国家战略部署,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又一有力举措。

    雄安新区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工程。中铁地产始终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建设,在雄安新区成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便成立雄安筹备组,密切跟踪新区市场,并于2020年初成功获取容东B2和C组团安置房项目管理及运营服务,专门成立雄安公司,拉开落子雄安的序幕。

    雄安新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房住不炒”“租购并举”等政策,是地产市场改革的试验田、风向标。该项目作为雄安新区雄安站枢纽片区核心位置的市场化项目,区位优势明显,对中国铁建地产品牌在新区落地意义重大,将为中国铁建探索地产未来发展模式奠定坚实基础。

汪建平拜会黑龙江省省长胡昌升
中国铁建深耕雄安再落一子
多种形式学党史汲取力量开新局
创新设备管理模式提升设备创利成效
抢抓黄金季 施工忙不停
郑万高铁高家坪隧道贯通
兴泉铁路万米长隧贯通
几内亚最长隧道成功完成首次爆破
坚持稳中求进 谱写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