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30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汪建平会见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

王 维 项德葵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30日   1 版)

    图为3月29日,汪建平与陕西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程福波一行会谈。焦  贺 摄

    本报北京3月29日讯(记者王  维  通讯员项德葵)3月29日上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到访的陕西省副省长、省政府党组成员程福波一行。双方就深化战略协议,推进“十四五”期间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建平对程福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陕西省委、省政府给予中国铁建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陕西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经济实力、科技实力明显增强,发展环境日益改善,发展潜力不断彰显。陕西一直是中国铁建最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中国铁建将进一步落实央企进陕推进大会有关要求,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积极参与陕西“十四五”规划的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创新合作模式,促进共同发展。

    程福波感谢中国铁建对陕西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当前陕西省委、省政府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与央企的务实合作,加快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中国铁建实力雄厚,在陕西的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双方在“十四五”期间谋划更多合作项目,携手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中国铁建党委常委、执行董事刘汝臣,副总裁刘成军,陕西省、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汪建平出席中央企业支持湖北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汪建平会见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
中国铁建华南总部大厦在广州开建
全方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报率先关注新闻热点助推“铁建智造”采棉机火速“出圈”
中国铁建承建德云社最大剧场在济南开建
洛阳地铁1号线开通运营
国内梁上运架单体最重箱梁成功架设
中铁建设进入三旧改造新领域
中国铁建党委画好“路线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