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2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暴雪来袭,救助百名司机

焦 贺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23日   3 版)

    本报哈密3月22日讯(通讯员焦  贺)3月18日下午3时,经过新疆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下涝坝乡派出所民警和中铁二十五局京新高速公路项目员工的奋力抢险,被阻断22个小时的335国道恢复运营,300余辆货车有序驶离,司机纷纷打开车窗,向抢险队员致谢。

    近日,一场暴雪袭击了新疆巴里坤地区,导致当地重要运输通道——335国道封闭。300多名司机被困戈壁滩,手机信号微弱,再加上8级至9级的大风和零下20摄氏度的气温,生命安全无法保障。

    3月18日凌晨,中铁二十五局京新高速公路项目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23名员工带着设备和食品,参与到抢险救援中。此时,当地民警已经一夜未眠进行道路疏通。项目员工一边给民警和司机送食物、热水,一边参与道路疏通。

    经过近4个小时的除雪,335国道终于恢复通行,货车司机们带着项目员工送来的热水暖饭安全驶离。

做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忠实捍卫者
党史知识课堂
“党建联盟”引领苏州交通创新发展
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比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知识竞赛 激发学习热情
暴雪来袭,救助百名司机
扶贫济困献爱心
曾经的建设者变身车站志愿服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