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13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庄尚标会见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

邹 静 唐 里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13日   1 版)

    本报北京3月12日讯(记者邹  静 通讯员唐  里)3月12日,中国铁建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吉林省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双方就深化合作,推进相关项目实施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

    庄尚标说,刚刚结束的两会,是我国在迈进“十四五”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推动东北振兴取得新突破。松原作为连接东北三省和内蒙古自治区的重要交通枢纽,发展潜力巨大。中国铁建与东北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前身铁道兵就诞生在东北地区的解放战场。中国铁建将深入贯彻落实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在水利建设、生态环保、特色小镇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松原市实现“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王子联介绍了松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资源禀赋情况,以及在能源发展和生态建设方面的主要思路。他说,近年来,松原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松原重要指示精神,正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东北西部生态经济带建设等战略机遇。中国铁建实力雄厚、作风优良,有责任、有担当,值得信赖。希望中国铁建将自身专业优势和松原市发展需求结合起来,在能源发展、景区建设方面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中国铁建副总裁王立新,松原市委常委、长岭县委书记陈德明,松原市和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闭幕
庄尚标会见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
提纯稳增长“含金量”
济南地铁4号线一期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