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3月04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地产华东公司

“数字化案场”为转型升级插上“云翅膀”

付敏业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3月04日   2 版)

    本报湖州3月3日讯(通讯员付敏业)日前,在中铁地产2021年新春直播盛典上,湖州莫干山语项目销售冠军、置业顾问王海玲客串起分会场主播,介绍自己所在的项目,并与广大“铁粉”线上互动。

    “准备3周、候场3小时、直播3分钟,可一想到有数百万网友在线听我推介我们的项目,就感到特别值得、特别自豪。”王海玲说。

    在不断探索经营创新的中铁地产华东公司,王海玲的经历并非个例。2020年,面对疫情影响、密集的政策调控及行业竞争加剧的现实,该公司坚守铁建品质地产的同时,在“创新”与“服务”上狠下功夫,开启“数字化案场”战略,聚焦转型升级,持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在疫情初期,该公司快速反应,及时调整营销策略,利用各类媒体线上小程序、APP等端口开启“云端”服务,搭建淘宝、房天下等线上售楼处,开通VR看房,联动杭州、南京、上海、宁波等8城10项目,24小时在线为客户全方位展示项目动态。结合公司品牌特点,该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通过新媒体营销布局,建立由微信公众号、抖音官方账号和支付宝线上品牌馆等组成的多元营销矩阵。围绕集团“铁建好房”目标要求,该公司开发华东线上售楼小程序,实现区域内多项目联动。同时,借助网络购物节,他们积极与搜房、阿里、京东等平台合作,开展线上营销、直播。在“520房博会”直播活动中,上海香榭国际项目单次直播人数达2万人次,“吸粉”近千人,入选平台直播首页重点推广。

    这套营销创新“组合拳”,为公司品牌推广插上了“云翅膀”,不仅赚足了“眼球”,更促成了“真金白银”的成交量。宁波青秀澜湾项目因入住率不高、车位需求低等原因,车位去化一度遭遇瓶颈。该公司结合“双十二”营销热点,科学制定去化策略,适时推出车位团购活动,当天完成车位认购244个,成功打破车位去化“坚冰”。“直播在直播之前,卖房在卖房之外”,注重客户维护与平台“引流”及转化的宁波海语天下项目在“双十二”为业主打造主题生日会,取得了单日认购金额超2000万元的亮眼成绩。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2021年,公司计划以三大高端产品线品牌引领创新营销,进一步加强重难点项目及顽固性库存去化,为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三江源头舞彩练
“数字化案场”为转型升级插上“云翅膀”
“安全官”对施工现场进行全方位巡检
复工达产加速“跑”
3项专利年创效300万元
“烫手山芋”变身创效“香饽饽”
“百年老站”向史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