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

专项督查促收心充电蓄能再出发

侯佳冰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2月25日   3 版)

    本报西安2月24日讯(通讯员侯佳冰)“项目实有多少人?现在到岗多少人?”“有哪些问题需要公司协调?”……春节假期刚过,中铁十七局二公司领导班子便兵分两路开展节后专项监督检查,连日来通过现场走访、召开座谈动员会等方式,对各项目节后施工情况、工作面貌等进行全面摸排,对存在问题进行提点和帮扶,同时对春节坚守岗位和节后迅速归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进入达产达效的“奋斗模式”。

    “节后易出现效率低下、状态低迷等问题,开展此次督查,就是为了帮助各项目迅速调整状态,促进节后顺利复工。”该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王林俊表示。

    “大家好,你们辛苦了。在项目过年伙食怎么样?工作中有什么困难吗?”2月18日,在该公司兴泉铁路项目施工现场,督查组人员与劳务工人攀谈起来。原来,为保证重难点工程将军寨隧道如期开通,春节期间,项目200余名建设者坚守岗位。目前,隧道大里程与平导转正洞大里程方向已顺利贯通,多个工点已正式开工。

    “到达施工现场的第一时间,督查组一行首先就是慰问项目干部职工及劳务人员。施工的平稳有序离不开他们的坚守和付出,向他们道一声感谢,也希望通过详细了解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好的生活和工作保障。”一名督查组成员谈道。

    在济莱高铁项目,通过深入现场对重点作业场所、各施工工点、生产薄弱环节和关键设备运行情况进行全方位、拉网式大检查,督查组全面掌握当前项目施工组织情况。针对查出的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结合2021年度施工进度计划和产值目标,逐一点出问题,给出整改建议,并明确责任人和整改完成时间,确保督查工作收到实效。

    据悉,自2月15日起,该公司两位主管分别带领两个督查组已先后完成对6个重点项目的专项督查。

传承是最好的纪念
春耕大忙更要压实担子
聚焦主责主业做实做细监督
正风肃纪不打烊 学习教育不停歇
专项督查促收心充电蓄能再出发
为新婚妻子献花
专车服务农民工复工返岗保平安
王端发:降服“钻地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