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2月2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七局

新春开工忙生产劲头足

游 凯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2月23日   2 版)

    本报太原2月22日讯(记者游  凯)2月18日,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中铁十七局各工程项目吹响开工号角,开足马力、加紧施工。

    上午10点多的大理凤仪镇,碧空如洗,作业机械轰鸣不已,打破了乡间的沉寂。楚大高速公路项目向家冲大桥、4号梁场及涵洞、路基等多个工点全面掀起大干热潮。

    在渝黔项目建设现场,塔吊矗立,运输车来回穿梭,施工人员紧张有序作业。当前,渝黔项目建设进入关键阶段,30多名建设者就地过年,通过提前储备材料、改进工装,确保了节后迅速进入施工状态。目前,鲁家山隧道等多个关键工点已经全面复工达产。

    大年初三开始,龙昆南延长线项目建设现场一片忙碌。陈科帆稳稳拿着焊枪,接触到钢筋的那一刻,四散溅出闪亮的火花,仿佛烟花般耀眼。“别小看这不起眼的钢筋,是它撑起了整座桥梁的框架。”为确保建设进度向着全线总体贯通扎实迈进,60多名像陈科帆一样的龙昆项目建设者选择坚守岗位、持续施工,路基、绿化等目前已全面复工达产。

    “我们要发扬‘三牛精神’,努力拼搏,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在该集团首个装配式建筑项目——越城曲屯1号项目的100多名建设者克服雨季施工困难,坚守岗位推进工程建设。

    一线施工忙,经营不松劲。新春伊始,该集团经营前线便传来喜讯:成功中标区域地标工程——贵阳融媒体中心EPC项目,刷新承揽建筑高度纪录,赢得开门红。

纵横驰骋在八闽山水间
新春开工忙生产劲头足
按下节后安全生产“快进键”
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为节后复工保驾护航
现场协商联络通道冷冻法施工技术处理
青岛地铁1号线全线贯通
达圣铁路全线架梁任务顺利完成
敢为人先“创”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