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2月02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二十三局

打造创新合作新模式

李亚萍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2月02日   2 版)

    本报达州2月1日讯(通讯员李亚萍)近日,位于四川省达州市火车站片区的达州市中国铁建广场项目8栋大楼全部实现封顶,比计划工期提前半年。标志着中铁二十三局首个集投资.开发.设计.建设.运营于一体的房地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达州市中国铁建广场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共计8栋单体建筑,其中4栋住宅、3栋商业楼、1栋办公楼。该项目位于四川省达州市火车站片区核心板块。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火车站周边交通拥堵状况,改善市民居住环境,打造整洁有序的门户形象,促进经济发展,广受市民欢迎。

    该项目由中铁二十三局、中铁地产西南公司、中铁二十三局建筑设计研究院三方共同合作开发。项目建设运营中,三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为达州市民打造交通便捷、商业配套齐全的高品质楼盘。

    据介绍,中铁二十三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秉承合作共赢、共创价值理念,组合多方资源,发挥各自施工、运营、设计方面的优势,取长补短,打破传统单个开发企业在资金、技术、资源、人脉方面的局限。这是该集团在当前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房地产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探索出的一条新路径。

踏平坎坷成大道
以全链创效驱动
高质量转型升级
老工人“转业”记
BIM应用让磨万铁路“四电”建设更便捷
合理配置资源 科学组织施工
在革新求变中矢志服务实体经济
打造创新合作新模式
一个装置获两项国家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