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30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汪文忠会见新开发银行项目融资相关负责人

王 莹 袁 灿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30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29日讯(记者王  莹  袁  灿)1月28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汪文忠在中国铁建大厦会见到访的新开发银行项目融资一局局长吴少华一行,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文忠对吴少华一行到访中国铁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铁建2020年经营业绩整体情况和海外业务发展情况。汪文忠表示,新开发银行作为国际性金融组织,搭建金融平台,为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铁建与新开发银行海外发展业务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在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方面加大合作力度,不断创新方式,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吴少华简要介绍了新开发银行的业务概况。吴少华说,新开发银行由金砖五国发起成立,其宗旨是为金砖国家及其他新兴经济体和发展中国家的基础设施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动员资源。新开发银行愿意发挥自身在贷款、投融资、担保方面的优势,加大双方在海外项目的合作力度,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中国铁建“走出去”提供稳定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中国铁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新开发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构建公路养护体系 助力安全畅通出行
汪文忠会见新开发银行项目融资相关负责人
全面深化改革夯实发展根基
量质并行打好高质量发展“阵地战”
“战风雪”施工
保春运安全畅通
广州南沙港铁路跨西江斜拉桥
奋发有为 推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成功开辟武汉新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