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12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铁建国际签约中企在泰国首个生物能源项目

王黎旭 王松锋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12日   1 版)

    本报泰国曼谷1月11日讯(通讯员王黎旭  王松锋)近日,铁建国际签约泰国生物柴油储油罐和炼油厂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约1.2亿美元,折合人民币7.84亿元,这是中国企业在泰国的首个生物能源生产、储存项目。

    该项目包括洞萨港与祖沙湄港码头岸边储油罐区,春蓬府和罗勇府3个生物柴油炼油厂的施工图设计和土建施工、机电设备及管道安装等。项目棕榈油精炼和分提工程、生物柴油工程、储存运输工程和厂房钢结构工程,将采用我国最先进的工艺、设备和技术方案。

    铁建国际东南亚区域公司总经理罗文表示,将与泰国当地大型棕榈油企业寰球国际有限公司在工程承包、物流、绿色能源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实施。双方将致力于为中泰企业携手推动绿色投资,建立绿色合作伙伴关系提供范本。

    当前,绿色复苏成为全球疫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棕榈油原油作为生物质资源,是国际社会广泛认可的清洁能源。泰国生物柴油储油罐和炼油厂项目实施,将有力提升当地生物能源生产和储存能力,减少石化能源使用,带动清洁能源产业升级,增加当地收入,为保护当地环境,携手打造“一带一路”绿色工程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中铁建设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中国土木获坦桑尼亚86亿元订单
铁建国际签约中企在泰国首个生物能源项目
北京地区铁路枢纽列控系统升级改造完成
“昆仑号”千吨级运架一体机在海面作业
云南在建规模最大引水工程取得新突破
亚洲区域集中供冷规模最大冷站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延伸运维产业链走出转型新路径
西北最大金融仓储基地迎来首批物流企业
发扬“三牛精神” 续写发展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