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铁建重工智能采棉打包一体机上市

孙春艳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乌鲁木齐1月6日讯(通讯员孙春艳)“这款自主研制的采棉打包一体机实现了技术突破,丰富了市场产品构成。”日前,在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自主研制高端智能六行采棉打包一体机上市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牧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刘朝宇说。

    橘红色车身、黄色采棉头、配备智能检测系统……铁建重工新疆公司车间内,一台台采棉打包一体机排列整齐,即将交付使用。

    新疆是国家棉花主产区,农业机械市场需求量大。“虽然新疆主要农作物机械化水平在国内已处于领先水平,但目前在册的采棉打包一体机绝大部分为国外品牌,这款采棉打包一体机有望打破国外同类产品的技术垄断。”刘朝宇介绍。

    铁建重工新疆公司总经理宋立新介绍,这款采棉打包一体机采净率高于93%,含杂率低于10%,具有采收速度快、故障率低等特点,还配备了智能检测系统,采棉、集棉、打包、逐出和丢包动作均实现可视化动态显示,可利用手机随时随地查看设备工作效率、作业地点等相关信息,机主可实时掌控设备。

汪建平到西南区域总部、中铁二十三局调研
中国铁建首次进入智利基建特许经营市场
中国铁建揽获阿瓦什油码头铁路连接线项目
中国铁建海上风电市场再拿大单
年度销售金额突破300亿元
国内首条全自动数字仿真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
中国铁建18件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大奖
主编我国首部市域(郊)铁路领域行业标准发布
铁建重工智能采棉打包一体机上市
2020年度撮合交易金额突破100亿元
把做优项目作为工程公司最重要的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