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18件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大奖

安晶晴 文 雄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北京1月6日讯(通讯员安晶晴  记者文  雄)日前,由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人民网联合主办,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央企新闻网承办的“全面小康 央企担当”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发布活动在北京举办。中国铁建共有18件作品获奖并被授予“优秀组织奖”。这是中国铁建连续3年蝉联该项荣誉。

    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由部分央企精心组织编排的10个情景剧、演说等作品,从“大国工匠 央企脊梁”“科技创新 央企使命”“脱贫攻坚 央企力量”“战疫有为 央企担当”4个方面生动展现了中央企业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由中铁二十四局选送的视频类一等奖作品《身边的凡人善举,温暖了这个冬天》被改编为情景剧《门》,作为发布活动的压台戏艳惊四座。

    据了解,此次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征集展示活动经过近3个月的作品征集,共收到中央企业上报的图文及视频作品1600余件。经过网上展示、初评、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各类奖项。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一局、中铁十二局、中铁十四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九局、中铁二十局、中铁二十一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建电气化局、铁建重工和铁一院获得奖项。其间,中国铁建积极组织参与,动员所属各单位着眼基层一线、着眼每一个在平凡中创造不凡的个体,深入挖掘最真实的故事、最感人的细节,用文字与镜头,记录了中国铁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展现的央企力量、央企担当。

汪建平到西南区域总部、中铁二十三局调研
中国铁建首次进入智利基建特许经营市场
中国铁建揽获阿瓦什油码头铁路连接线项目
中国铁建海上风电市场再拿大单
年度销售金额突破300亿元
国内首条全自动数字仿真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
中国铁建18件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大奖
主编我国首部市域(郊)铁路领域行业标准发布
铁建重工智能采棉打包一体机上市
2020年度撮合交易金额突破100亿元
把做优项目作为工程公司最重要的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