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铁地产华东公司

年度销售金额突破300亿元

吴春燕 付敏业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杭州1月6日讯(通讯员吴春燕  付敏业)中铁地产华东公司2020年度业绩近日发布。截至2020年12月25日,公司实现销售金额301.28亿元,年度指标完成率121%;实现销售权益回款177.81亿元,年度指标完成率171%。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与市场下行压力,该公司在重难点项目设立“党员示范岗”“青年突击队”和“特种兵突击队”,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攻坚克难,为年度指标完成提供多维度支援与服务。

    同时,他们坚持产品为王,在坚守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进行营销方式、经营业务和交付方式创新。该公司开启“数字化案场”战略,开发华东线上售楼小程序、支付宝线上品牌馆,开展线上营销、直播;成功落地与南京万科的股权合作项目,以增资扩股引入万科合作开发南京花语熙岸项目;在嘉兴花语江南项目启动“一对一”的一站式交付,组建专业陪验工程师团队和快修工程师团队,并为业主提供第三方验房服务,为嘉兴高端项目交付树立了“铁建标准”。

    据悉,此前该公司已提前1个月完成年度销售指标,提前4个月实现年度销售回款目标。

汪建平到西南区域总部、中铁二十三局调研
中国铁建首次进入智利基建特许经营市场
中国铁建揽获阿瓦什油码头铁路连接线项目
中国铁建海上风电市场再拿大单
年度销售金额突破300亿元
国内首条全自动数字仿真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
中国铁建18件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大奖
主编我国首部市域(郊)铁路领域行业标准发布
铁建重工智能采棉打包一体机上市
2020年度撮合交易金额突破100亿元
把做优项目作为工程公司最重要的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