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海上风电市场再拿大单

杨 越 王子沛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1年01月07日   1 版)

    本报珠海1月6日讯(通讯员杨  越  王子沛)近日,中国铁建港航局与中国电建集团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华能大连庄河海上风电IV1场址EPC总承包项目,中标金额59.6亿元。至此,中国铁建港航局在大连庄河地区已承揽海上风电项目3个,合同总额达67.23亿元,形成了“以干促揽、滚动经营”的良好局面。

    该项目位于大连市庄河海域,场址中心离岸距离约35.2公里,平均水深约30米,装机规模为350兆瓦。中国铁建港航局承担51个机位基础预制、运输、沉桩施工,风机机组采购、安装,海上升压站基础施工及上部结构吊装等,总工期365天。

    该项目是中国铁建港航局与中国华能合作的第五个项目,是该集团高度重视工程高效优质履约、争做“海上风电建设优质服务商”的硕果。自2019年4月正式进入海上风电市场以来,该集团已累计承揽海上风电项目合同额超过100亿元,目前在建项目遍布南海、黄海等多个海域,为中国铁建进一步拓展新兴产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汪建平到西南区域总部、中铁二十三局调研
中国铁建首次进入智利基建特许经营市场
中国铁建揽获阿瓦什油码头铁路连接线项目
中国铁建海上风电市场再拿大单
年度销售金额突破300亿元
国内首条全自动数字仿真双块式轨枕智能生产线正式投产
中国铁建18件作品获第三届中央企业优秀故事大奖
主编我国首部市域(郊)铁路领域行业标准发布
铁建重工智能采棉打包一体机上市
2020年度撮合交易金额突破100亿元
把做优项目作为工程公司最重要的政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