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朱中铁路开始联调联试

冯兴隆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28日   2 版)

    本报兰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冯兴隆)11月16日,中铁二十一局负责的甘肃省重大项目朱(家窑)中(川)铁路全线静态验收工作顺利结束,正式转入联调联试阶段。

    朱中铁路全长40.719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位于兰州新区及皋兰县境内,是兰州新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交通纽带。朱中铁路全线处于石头山与湿陷性黄土地段,施工难度大,危险系数高。项目部用车辆拉水,特殊地段通过骡子运送,多数地段采用发电机发电,安全完成274万方石方爆破。

    据悉,朱中铁路是中铁二十一局首条以PPP模式建设的铁路,总投资达18.6亿元。朱中铁路建成通车后,从朱家窑乘车30分钟即可到达兰州新区中川北站。

把轨道运营品牌擦得更亮
安全生产没有休止符
列车行驶在太焦高铁上
绿色施工

扮靓婺源
呵护济宁母亲河
沈阳中关村科创基地配套工程开工
站稳西藏市场
西银客专开始试运行
山东岚罗高速公路通车
朱中铁路开始联调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