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盐通高铁完成全线拉通试验

张静敏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1月26日   2 版)

    本报盐城11月25日讯(通讯员张静敏)近日,一辆高速综合检测列车在盐(城)(南)通高铁线路首跑,顺利实现时速385公里最高试验目标速度值,达到联调联试阶段性目标。综合检测列车在接触网、信号专业拉通试验中零缺陷顺利通过,为下一步动态验收、安全评估及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盐通高铁是全国首条完全采用自主化技术的高铁示范线。承担电气化施工的中铁建电气化局项目部首次全线采用接触网简统化技术,不仅更加智能、精准,还打破了类似产品的国外垄断现状。为确保这一展现中国制造能力的项目顺利完工,他们在海安投资建成了长三角地区最大的铁路综合保障中心,集安全培训、VR体验、工艺展示、腕臂智能预配、吊弦智能预配、工艺培训、中心料库、文化展示、应急抢修、现场指挥等功能于一身,以保证项目施工的工前培训、过程控制、技术研发更加现代化、规范化、智能化。

白山松水奏华章
全方位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这里爆破静悄悄
清单督办“提词器”点燃施工“发动机”
敦当高速公路通车运营
小积分激发管理大效能
盐通高铁完成全线拉通试验
雄安新区外围路网首条建材通道落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