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召开2020年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

王 维 张 晶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22日   1 版)

    图为中国铁建2020年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现场。马  勇 摄

    本报北京10月21日讯(记者王  维  通讯员张  晶)10月21日上午,中国铁建在京召开2020年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通报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中国铁建前三季度生产经营情况,安排部署四季度和下一步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陈大洋主持会议。中国铁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汪建平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带来的重大挑战和严峻考验,中国铁建上下同心、迎难而上,勇担央企责任使命,为全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下一阶段工作,汪建平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二是固本强基、精准发力,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战略引领、科学谋划,持续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四是提高站位、认真整改,形成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汪建平强调,面对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的压力和挑战,各单位要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坚决落实“六保”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庄尚标总结分析了前三季度中国铁建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庄尚标指出,中国铁建紧紧围绕“品质铁建”中心工作和“稳增长、高质量”工作主题,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的发展态势。就做好四季度工作,庄尚标强调,要全力冲刺稳增长目标任务,确保经营、生产、效益持续增长;要全力推动提质增效,始终坚持“现金为王”,持续压“两金”、控负债、降成本、治亏损,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打好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补强措施,全力推进企业改革创新发展、基础基层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中国铁建部门以上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以上管理人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1528人分别在主会场和49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中国铁建召开2020年三季度生产经营调度会
再揽云南省206亿元高速公路“互联互通”项目
李宁到中铁十八局环保科技公司南阳基地考察调研
铁四院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站稳家门口百亿元市政市场
强化内控宣贯防范企业风险
保持稳中有进 追求质效提升
西共体新国门工程竣工
川藏铁路拉萨至林芝段最长隧道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