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始试运营

王飞辉 程 志 张 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10月13日   2 版)

    本报呼和浩特10月12日讯(记者王飞辉  通讯员程  志  张  伟)国庆期间,随着一列充满民族文化特色的地铁列车缓缓驶进站台,由中铁十六局牵头投资、建设,中铁十八局、中铁十九局等单位联合参建的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正式开始试运营。

    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共设24座车站,全长27.308公里,沿城市南北向和东西向发展轴呈“L”形布置,共有换乘站6座,工程总投资约203.04亿元。

    施工中,中国铁建各单位精心部署,创新工艺,在曲线、连续下穿铁路股道过程中,创造了最大沉降仅2.2毫米的高质量沉降纪录,成功完成了多处高风险施工段下穿任务,赢得各方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此次投入运营的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最高时速80公里。该线路以商业旅游文化为主题,共设7大特色站点,处处体现着“魅力青城”风采。

“铁建力量”彰显齐鲁大地
组织巧安排施工不添堵
强化创新驱动打造“精品福厦”
成都地铁18号线首开段开通运营
节日期间加紧生产高铁千吨级运梁车
新妙湖特大桥竣工通车
黄蒲高速公路全线桥梁完成架设
安全施工生产要“医未病”
石黔高速建设全力冲刺
呼和浩特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开始试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