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19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郑太铁路太焦段开启热滑

于 游 贾鹏越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19日   2 版)

    本报高平9月18日讯(通讯员 于  游  贾鹏越)9月14日,随着热滑试验车缓缓驶过晋城东站,郑太铁路太焦段(郑州局管段焦作西站至襄垣东站)拉开热滑试验序幕,正式进入动态验收阶段。

    热滑试验是铁路联调联试前的关键环节,在接触网带电的情况下,通过电力机车受电弓的滑行,检测受电弓滑行是否平稳顺畅、取流是否良好,进而确认相关设施设备是否具备联调联试条件。热滑试验结束后,太焦段将在9月下旬展开联调联试,年底正式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为确保此次热滑试验顺利进行,中铁建电气化局北方公司太焦项目部对接触网各项参数进行仔细检测,分别于8月25日完成全线最大牵引变电所三甲牵引变电所送电,9月13日完成接触网送电。热滑开始前,项目落实应急保障措施,确保了试验一次成功。

    郑太铁路太焦段全长约359公里,开通后将打通郑州至晋东南地区以及太原地区快速通道,为中原城市群和太原城市群建设提供牵引动力。

百人团队“撬动”亿元大工程
亿联云服务平台点亮运营管理“探照灯”
抖音“推送”给经营承揽带来的启示
攻坚围着项目转 人人盯着指标干
雄安站开始联调联试
“智慧工地”让项目管理“耳聪目明”
推广地铁冷冻法施工技术
中缅国际通道大临铁路隧道全部贯通
郑万高铁巫山隧道施工取得重大进展
绿色施工天空蓝国际陆港品牌响
郑太铁路太焦段开启热滑
中国铁建首个自主建设运营码头重载联动试车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