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12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中铁十八局纪委

现场评分考核纪(工)委书记

杨虎生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12日   3 版)

    本报天津9月11日讯(通讯员杨虎生)视频连线、同场竞技、现场打分,这是日前中铁十八局纪委对所属各单位纪(工)委书记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时采取的新方式。

    以往对纪检工作的考核,都是先由各单位纪(工)委上报材料,集团公司纪委再适时组织到各单位考查,由于时间紧、单位多,难以达到理想效果。今年,该集团纪委采取“各单位纪(工)委书记同台述职、晾晒成绩亮点,现场评分,当场出结果”的方法,由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公司本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各单位纪(工)委书记的发言情况、日常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综合评定打分。

    为确保此项工作规范有序,落到实处,该集团纪委修订了《集团公司所属单位纪(工)委书记绩效考核及薪酬兑现办法》,将纪(工)委书记的考评结果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4个档次,并将其作为各单位纪(工)委书记奖金薪酬发放的主要依据,同时也是纪(工)委书记评先评优、职务提升的重要依据。对考核结果名次靠后的纪(工)委书记,该集团纪委将对当事人进行约谈提醒,督促其及时查找问题与不足,努力整改,迎头赶上;对考核结果连续排列末尾的纪(工)委书记,将按干部管理权限建议对其进行职位调整或予以组织处理。

围绕“品质铁建” 深化“海外优先”
查找廉洁风险点 织密防控“护廉网”
驰援长图铁路战“海神”
现场评分考核纪(工)委书记
“光盘行动” 党员先行
为攻坚者站台 让实干者踏实
公益助农,滞销西瓜有了好去处
保护佛塔佛寺遗址文物
帮助果农线上卖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