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9月08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八局

中标亚洲最大奥特莱斯世界品牌配套项目

伍 振 李佳凝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9月08日   1 版)

    本报长沙9月7日讯(记者伍  振 通讯员李佳凝)近日,中铁十八局北京公司成功中标亚洲最大奥特莱斯世界品牌购物公园配套项目——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裕田·奥莱小镇D区、E区”施工总承包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4.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

    奥莱小镇是香港上市公司裕田中国倾力打造的豪宅社区。项目计划总用地3000多亩,先期启动地块1500亩,其中低密度高档住宅占地1000亩,奥特莱斯世界品牌购物公园商业占地500亩,总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

    裕田奥莱小镇以低密度住宅为主,配套奥特莱斯世界品牌购物公园的高品位房地产项目。该项目位于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与同心路交界处,由超高层住宅楼、商业楼、公共建筑及地下车库组成,是环球奥特莱斯购物中心的配套高端社区项目。

    此次一举中标特大型房建总承包项目,是北京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中国铁建“五化”要求、集团公司“三大改革”战略部署的重要成果。北京公司将积极发挥房建专业优势,以科学的管理模式、优质的工程品质,进一步打造中铁十八局房建专业品牌。

中国铁建召开党委常委会部署下阶段工作
庄尚标出席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庄尚标会见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主任、江岸区委书记马泽江
倪真出席广清城际铁路北延线开工仪式
全国首条支持自动驾驶智慧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中国铁建经营形势稳中向好
中标亚洲最大奥特莱斯世界品牌配套项目
西安地铁5号线开始试运行
奋楫争先,全力冲刺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