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资产公司

传承铁道兵精神
上好入职第一课

李国卿 李朝阳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8月04日   3 版)

    本报北京8月3日讯(通讯员李国卿  李朝阳)“戴上徽章,感觉自己就是一名新时代的铁道兵。我一定坚守初心、不忘来路,做好企业发展的接班人!”这是中国铁建昆仑投资集团资产公司开展的“我与老兵话初心”座谈会上,新入职员工尚尔帅对铁道兵和中国铁建的动情宣言。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资产公司以“传承铁军精神 永葆初心本色”为主题开展了系列活动。他们邀请老铁道兵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并为新员工带来入职第一课。

    座谈会后,资产公司为新入职员工举办了“导师带徒”签约仪式,不仅安排新员工与业务骨干“结对子”,还邀请到会的老铁道兵作为见证人,为新员工佩戴铁道兵徽章。

    随后,该公司还组织开展了“传承铁兵精神,我们永远在路上”主题朗诵比赛,回顾铁道兵光辉历程。

    参观铁道兵纪念馆、开设铁道兵历史读物图书角、邀请铁道兵专题座谈……今年以来,资产公司持续开展铁道兵精神教育活动,为企业改革发展筑牢红色根基。

一见倾“新” 一路相伴
完善选人用人机制 “护航”人才队伍建设
传承铁道兵精神
上好入职第一课
济南黄河隧道项目部“集训队”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黄河号”盾构机工作原理(图)
设“空中课堂”
打造职工“网络红人”
“招工+带货” 扶贫更精准
开展“品质发展 文化先行”活动
镇企联动齐抗旱 助农引水保秧苗
抗洪抢险一线与子弟兵并肩奋战
定制防暑降温“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