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0年08月04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中铁十七局房地产公司

定制防暑降温“套餐”

廖 媛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0年08月04日   3 版)

    本报太原8月3日讯(通讯员廖  媛)连日来,全国各地迎来高温天气。近日,中铁十七局房地产公司工会深入基层项目,为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套餐”。在对各项目食堂进行走访调研后,该公司工会对各项目食堂菜谱做了相应调整,并为所属各项目部送去绿豆、西瓜等消暑物资。

    针对南方项目夏季蚊虫较多等情况,该公司工会为员工发放了包括驱蚊花露水、沐浴露、洗发水、驱蚊液等防暑降温套包;在公共办公区域放置菊花茶、冰糖、苦丁茶等清热下火饮品,并张贴防暑降温小贴士等。

    此外,他们还结合现场施工实际,下发防暑降温注意事项通知,制定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所属各项目结合工程施工进度,避开高温时段,合理安排作业和作息时间,对配电房、仓库等易燃场所进行定期检查,确保夏季安全生产。

一见倾“新” 一路相伴
完善选人用人机制 “护航”人才队伍建设
传承铁道兵精神
上好入职第一课
济南黄河隧道项目部“集训队”全体学员深入学习“黄河号”盾构机工作原理(图)
设“空中课堂”
打造职工“网络红人”
“招工+带货” 扶贫更精准
开展“品质发展 文化先行”活动
镇企联动齐抗旱 助农引水保秧苗
抗洪抢险一线与子弟兵并肩奋战
定制防暑降温“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