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往期回顾

放歌五月

张振宇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18年05月15日   4 版)

    □ 张振宇

    生机勃勃的五月,我们为劳动者放歌!

    当希望的种子拱出泥土,当醉人的风吹绿山川,我们听到燕语呢喃,看到鲜花朵朵。这是一个开满鲜花、充满笑声的季节。五月,把最美的鲜花和祝福送给广大劳动者,是你们担负起民族振兴的使命,撑起祖国的繁荣景象、欣欣向荣,那爱岗奉献、顽强进取的精神品格,让我们为劳动者高歌!你辛勤的汗水浇洒大地,你把奉献当作乐趣,你把吃苦看作良方,你高尚的品德传递着正能量。

    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奋斗推动着我们迈向全面小康。让我们深刻理解奋斗的力量,理解劳动创造的伟大,理解劳动的光荣和气魄,品尝盛世年华带来的累累硕果,歌颂劳动、歌颂奉献、歌颂拼搏和求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劳动与奋斗是新征程上不变的时代主题。没有劳动就没有成功、没有收获。劳动带给我们幸福美好、五彩斑斓的生活。辛勤耕耘,辛苦劳作,我们向着崭新而充满希望的生活出发。劳动,创造了更深刻、更本质的心灵美。

    今天,我们赞美劳动,劳动,使人手脚分工、肢体更灵活;劳动,熔铸了优美的人性,那睿智的思想、深邃的智慧、丰富的情感、崇高的道德,都是劳动中闪耀的光辉。 

    五月,我们为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放歌!

    五月,我们为劳动者放歌!

    作者单位:中铁十九局

老孙的故事
老叶的军魂
一线风采(图)
格巧梦
愿时光眷念
放歌五月
说爱你
我和父亲
有种“滋养”叫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