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3月17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工会千里“搭鹊桥” 新人集体结良缘

石亚强 熊国青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3月17日   3 版)

    本报三亚3月16日讯(通讯员石亚强  记者熊国青)“情定中铁城建,与你共赴山海。”3月12日,由中铁城建工会主办、一公司承办的职工集体婚礼在三亚成功举办,60对新人在200余名同事和亲属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这是该集团落户长沙以来精心打造的第4次集体婚礼,婚礼现场别具仪式感。甜蜜、温馨与幸福交融,鲜花、礼花与祝福汇集。新人宣读誓言、真情告白、交换戒指、深情相拥、共饮香槟……他们的爱意表达感人至深。来自数十个项目的新人,数年累月的坚守,跨越千里的想念,在这一刻开出幸福的花朵。

    “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工作平台,感谢企业为我们相识相知相恋创造机会,感谢企业为我们精心准备集体婚礼。”新郎曾钶舰、新娘李东瑾满脸洋溢着新婚的幸福和对企业的感激。他们的爱情因修建弥勒站房扩建工程而结缘,也因共同建造弥蒙高铁站房而开花结果。

    “他们大多在艰苦的基层一线奋斗,无怨无悔,默默地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我们举办集体婚礼,就是为了打造幸福企业,让职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关怀,营造浓郁温馨的家文化。”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邱卫道出了活动的初衷。

    近年来,该集团工会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搭建平台,通过属地联动、线上线下开展集体婚礼、单身青年联谊、好食堂评选等各具特色的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把“娘家人”形象深深烙印在职工的心坎上。

    图为60对新人婚礼现场放飞祝福纸飞机。杨 曦 摄

政府工作报告(上接第二版)
开展丰富志愿活动 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荣史书香”奏企韵
捐献五千八百毫升“熊猫血”,为生命“加油”
工会千里“搭鹊桥” 新人集体结良缘
每月谈心解难题(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