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3年03月11日 星期六
往期回顾

新闻摘要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3年03月11日   2 版)

    3月3日,由中铁二十五局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18号线轨道工程圆满完成白居寺长江大桥铺轨任务,标志着这座主跨达660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公轨两用钢桁梁斜拉桥轨道铺通。

    (记者邓联旭  通讯员黄诗伟)

    3月8日,由铁建投资联合投资建设、铁一院设计、中铁十七局承建的太原地铁1号线8标项目中心街东站至龙城大街东站盾构区间双线贯通,并创造了国内罕见的穿越11股道高铁线路群施工案例,为后续全国类似施工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通讯员郭焱珺  王会影  安小琼)

    3月8日,由中铁建设开发建设的湛江市坡头区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是广东省、湛江市两级重点民生工程,位于湛江市“一湾两岸”东岸核心区域,总用地面积约534亩,涉及12个地块,总投资约75亿元。

    (通讯员袁  鹏  李冠良)

    3月1日,由中铁十四局承建的万里长江高铁第一隧——重黔铁路重庆长江隧道盾构管片正式投产,为我国第一条穿越长江的高铁盾构隧道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祯林  刘晓青)

    近日,从河南省水利学会获悉,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参建的开封市“一渠六河”综合治理工程获评河南省水利建设“红旗渠杯”优质工程奖,这是河南省水利工程行业建设的最高质量奖。

    (通讯员闫彦龙  赵文文)

运营小手册 释放投资大效能
深耕细作国别市场 持续做强海外板块
10城联动,实现销售额近40亿元
让“荒漠地”变成“绿财富”(组图)
项目聚拢合力 管理攥指成拳
兴泉铁路项目部“逆袭”记
中国建设者守护加纳海龟
新闻摘要
0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