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杨钦然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5月13日   2 版)

    本报保定5月12日讯(通讯员杨钦然)近日,由中铁建设承建的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院设计床位1000张,同步创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

    该项目位于保定市东三环,占地195.5亩,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保定市儿童医院2015年由北京儿童医院正式托管,增名“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是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首家推行公立医疗机构跨省托管医院,结束了保定市没有儿科专业门诊和病房的历史,还成立了由130家医疗机构组成的“保定市儿科医疗联盟”。

    中铁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以打造“公共服务领域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示范样板”为宗旨,坚持生产防疫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建立京雄保儿童健康的绿色长廊贡献力量。

    据悉,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项目是保定市规划的重要医疗卫生设施项目之一,有助于推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作为保定市国际医疗基地的重要组成,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保定市儿科医疗保障能力,更好满足区域儿童医疗服务需求。

创效“大”户的“小”秘诀
安全管理要权责对等
微电影《安全无小事》获优秀作品奖
“煤气罐”隧道里安全穿行无隐患
连云港徐圩港区液体散货泊位区应急消防通道及综合管网工程钢栈桥顺利贯通(图)
“安全身份证” 引导员工更安全
北京儿童医院保定医院项目开工建设
不负光荣使命 再续幸福华章(上接第一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