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劲吹廉洁清风 筑牢反腐防线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5月13日   6 版)

    核心阅读

    项目经理谈廉洁、廉洁微视频大赛、廉洁短信征集、清风宣讲课堂、警示教育……日前,中国铁建2022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全面启动,全系统各单位正以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迅速掀起宣传教育热潮。

    今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主题是“责任重于能力,自律胜于他律”。为推动此项活动走深走实,在全系统形成知廉、崇廉、敬廉的良好氛围,促进广大职工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强化自我约束,真正从内心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精神堤坝,本期特别策划“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专版,刊发各单位活动中的亮点及特色做法;邀请施工一线的项目经理畅谈项目管理经验、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经历;同时,为营造良好的廉洁家风,以家风带企风,选登了廉洁家书,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传递廉政经验、劲吹廉洁清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日前,地处四川广元的中铁二十三局成绵苍巴项目十四分部党支部,围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举办廉洁知识竞赛。图为项目员工进行竞赛答题。李  虹 摄

    为深入宣贯企业廉洁文化理念,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日前,中铁建电气化局一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学先进、做榜样”、廉洁短信征集大赛、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参与线上学习教育、发放反腐书籍等活动。图为公司对干部职工进行反腐倡廉教育。 张  波 摄

    5月10日,在中铁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北京联合党支部,一场以“反腐倡廉”为主题的文化漫画展正在举行,现场的60多幅作品,均为公司员工和员工家属原创。通过对漫画作品的征集、创作、评选和展示,在项目上下掀起了“画廉”和“话廉”热潮。图为职工们正在观看廉洁漫画展。吴襄渝 摄

 

劲吹廉洁清风 筑牢反腐防线
“五廉并举”入脑润心
创新宣教形式 更加入脑入心
让廉洁教育“活”起来
八字秘诀筑起防火墙
莫让贪婪腐蚀初心
文化树廉 知行合一
标本兼治推进廉政建设
带头抓好三个“廉”
常怀“三心” 清廉从业
心存敬畏心 与君共话廉
做一个干干净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