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文章打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本文得分:0.0参与评分人数:0

版权声明
中国铁道建筑报
中国铁道建筑报 2022年05月13日 星期五
往期回顾

汪建平庄尚标与中国融通集团主要领导会谈

王 维 王登学

《 中国铁道建筑报 》( 2022年05月13日   1 版)

    图为汪建平、庄尚标与中国融通集团主要领导会谈现场。王登学 摄

    本报北京5月12日讯(记者王  维  通讯员王登学)7日下午,中国铁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建平,总裁、党委副书记庄尚标在中国融通集团总部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温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马正武举行会谈,双方就携手践行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全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温刚、马正武对汪建平、庄尚标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建在中国融通集团组建过程中提供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主要业务、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温刚、马正武表示,中国融通集团与中国铁建同根同源,有着共同的价值追求、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在房地产、房建、医疗康养等领域具有广阔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拓展合作空间,促进共赢发展。

    汪建平、庄尚标感谢中国融通集团长期以来给予中国铁建的信任和支持,对中国融通集团组建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并介绍了中国铁建历史沿革和近年发展情况。汪建平、庄尚标表示,中国铁建与中国融通集团有着相同的红色基因,业务上高度互补。中国铁建愿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以多种模式参与中国融通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全生命周期优质服务,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融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邵继江,中国铁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倪真,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汪建平庄尚标与中国融通集团主要领导会谈
中国铁建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倪真对中铁十四局开展联系点进点调研
推动反腐倡廉宣教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不负光荣使命 再续幸福华章
打造暖心公路 助力乡村振兴
紧盯“双零”目标 筑牢安全防线
施工紧锣密鼓 生产稳步推进
南水北调北京段房桥光伏发电项目顺利竣工(图)